Ramade Keder Subhash推荐阅读 繁华解放碑高标着重庆酒店业的发展,国贸豪生大酒店的开业再度诠释了这一印象。国贸豪生大酒店是豪生国际酒店集 挖掘酒店互联网营销潜力 · 后厨培训:中餐行政总厨的角色特征 · 管理的洋为中用 · 酒店经营管理失败之重要原因2 · 酒店经营管理失败之重要原因1 · 饭店交流用语 · 预订酒店英语 餐饮业新推出的六T管理是结 · 临安首家五星中都国际度假酒店开业 · 酒店前台常用英语培训资料 4 · 酒店前台常用英语培训资料3 · 酒店前台常用英语培训资料2 · 酒店前台常用英语培训资料1 · 如何正确合理诠释服务意识 h
You are welcome, sir.
先生,不客气。
We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.
我们静候您的佳音。
Please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.&
www.shouji670.com nbsp;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,请和我联络。
三.柜台服务
B=行李服务员(Bellman)
C=服务员 (Clerk)
H=客房服务员(Housekeeping)
BC=领班(Bell Captain)
G=客人(Guest)
To the Front Desk.
带客人到柜台
B: Good evening, Ms. Welcome to China-trust Hotel.
小姐,晚安。欢迎光临中信酒店。
G: Thank you.
谢谢你。
B: 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?
请问您有多少件行李?
G: Just this three.
只有这3件。
B: Two suitcases and one bag. Is that right?
2个旅行箱和1个手提皮包,这样对吗?
G: Yes. That’s all.
对,就这些了。
B: I’ll show you to the Front Desk
我来带您到柜台,这边请。我先将您的行李放在柱子旁边。
G: I see, thanks.
我知道了,谢谢。
B: A bellman w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when you have finished checking-in.
当您办好住宿登记时,行李服务员会带您到房间。
G: OK. Fine.
好极了。
B : Please enjoy your stay.
祝您住宿愉快。
Taking a guest to the room